Mauro Gonzalez最近为WordPress开发了一个新插件,将Google Friend Connect与WordPress结合在一起,使用户可以用他们的OpenID账户(包括Google、Yahoo或AIM等)在WordPress里留言
WordPress可自动为OpenID用户创建账户,管理员可在后台看到并管理其权限。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将WordPress的评论系统替换为Google Friend Connect的评论gadget,这样你甚至完全不需要WordPress账户了。
不管你是否使用Google Friend Connect的评论gadget,评论旁边都会显示出用户的图片并链接到账户页面。用户在博客的活动都会显示在social bar里,且该插件所有的颜色、文字大小等都可自定义以符合你的博客风格。
点此下载FriendConnect plugin for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