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谦2010央视春晚魔术表演三大表演揭秘:
1.首先杯子是中间是空的,里面有棉花,上面有个纸片所以其实橙汁只是一层,导进去之后10几秒的时间吸干后可以倒回来捏扁。
2.硬币穿玻璃,首先手上的戒指是关键,一个大吸铁石,不只是用3个硬币,还有其他的藏在手里是纯手法的。
3.手穿玻璃。来源自早期的肯尼迪穿玻璃,扑克牌穿玻璃等。玻璃是经过特殊处理过的有种以柔克刚的道理,没看董卿小姐和旁边的胖叔叔有是用力敲打的,刘谦先用手抚摸(预热。加热吧)特殊处理过玻璃就容易产生变化。
玻璃的“熔点”较低,一般普通的酒精灯就可以使其融化(当然你要有足够的耐心),玻璃虽然看似固体,实际上是流体(水和空气就是流体),老房子的玻璃因为地球引力和玻璃是流体的缘故会变成上窄下宽,可见其流动性,加热后,流动性自然加强。
看看啊…

刘谦2010央视春晚魔术表演三大表演揭秘:1.首先杯子是中间是空的,里面有棉花,上面有个纸片所以其实橙汁只是一层,导进去之后10几秒的时间吸干后可以倒回来捏扁。2.硬币穿玻璃,首先手上的戒指是关键,一个大吸铁石,不只是用3个硬币,还有其他的藏在手里是纯手法的。3.手穿玻璃。来源自早期的肯尼迪穿玻璃,扑克牌穿玻璃等。玻璃是经过特殊处理过的有种以柔克刚的道理,没看董卿小姐和旁边的胖叔叔有是用力敲打的,刘谦先用手抚摸(预热。加热吧)特殊处理过玻璃就容易产生变化。玻璃的“熔点”较低,一般普通的酒精灯就可以使其融化(当然你要有足够的耐心),玻璃虽然看似固体,实际上是流体(水和空气就是流体),老房子的玻璃因为地球引力和玻璃是流体的缘故会变成上窄下宽,可见其流动性,加热后,流动性自然加强。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