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在phpwind社区待过的站长,一定不会对中电云集(原中电华通)感到陌生。

中电云集是我一直在用着的国内空间,启用本站之前的博客(O.Kainy.CN)就托管在中电的空间上。

用了两年多来,总体感觉在稳定性和速度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比新网万网来的靠谱些,

如果是足够“正规”的网站,对速度和稳定性又有较高要求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以下的。

下面提供几个截图信息供参考:

从问题录入时间和解决时间间隔可见回复速度还是不错的

中电云集会员中心

我目前是中电云集的普通级别的代理,也就是自己购买任意产品有九折的优惠。如果您有意购买中电云集的产品,这里可以为您提供九折购买中电产品的优惠。

也就是我将中电云集账户余额以九折的价格出售,您可以9:10的比例兑换购物金额。

这些余额可以购买任何中电云集的产品。

流程:

  1. 您已有中电云集的账户(这是前提,账户用来接受购物余额和日后产品的管理);
  2. 拍下宝贝(先不付款,以便修改价格);
  3. 联系卖家,告知需要购买的价格以及您的账号(用于接收金额的中电云集会员账号);
  4. 卖家修改价格,并向买家的重点云集账户转入金额;
  5. 买家使用中电云集会员账户购买产品;
  6. 买家确认收货,并评价;

实例:

  1. 如果您需要购买中电云集(www.chinaccnet.com)价值1000元的产品;
  2. 在此处拍下产品后联系我修改宝贝价格为900元,然后付款到淘宝;
  3. 我将自己中电账户上的1000元余额转入你的中电账户,供你购买1000元产品;

这样也就相当于你买任何中电云集的产品都是以九折的价格获得,而不必在意产品类型和价格。

购买的链接是: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956299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