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名叫甘地的法国域名注册商,http://gandi.net 为庆祝10周年的活动,分十期送出免费的域名注册名额。第一期送1000个,第二期送2000个,然后是3000、4000…… 昨晚8点是第九期,放出9000个,我有幸抢到一个baidubiz.com。有兴趣可以看下去。

其实就是放出能免费注册域名的promo code(优惠码)。你要先注册ID去抢优惠码,然后可以凭优惠码免费注册域名,也可以送人。这是他们十周年活动的页面, https://ten.gandi.net/ (看不懂法语就右上角选英文)。

首先你要注册一个ID https://www.gandi.net/login/new ,注册后,你邮箱就会收到邮件,其中 xxxxx-gandi 就是你的ID,然后今晚8点登陆到 http://ten.gandi.net/vouchers 抢免费注册名额!

第十期开放时间是巴黎时间3月10号下午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8点,今晚8点开始抢。是按每小时放出1000个,今晚就是从8点开始,连续10个小时整点时刻,都有抢的机会,因为太多人抢了,大概1、2分钟就抢完,各位要抢就对好时了。每个帐号只能抢一个。

附可以注册的后缀: .com, .net, .info, .mobi, .tel, .fr, .eu, .uk, .be, .me

这次可是最后一次,最多一次,共10000个,同鞋们抓紧啦.

原文:http://www.sujiong.com/archives/4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