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电脑已经因为硬盘上的零碎文件过多而导致速度变慢,这可能意味着你应该给你的硬盘一些关怀,执行您的硬盘驱动器的碎片整理!

事实上, 磁盘上的数据碎片系统性能下降的主要原因更多的数据存储磁盘在不连续的,更耗费了硬件资源。

Windows本身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工具来整理,但效率并不高,也不是总能达到最佳性能的任务。幸运的是,现在有更好的替代品!

所以这里推荐10个很好的免费Windows碎片整理程序:

  1. Auslogics磁盘碎片整理
    一个紧凑和快速碎片整理工具,同时支持FAT 16/32和NTFS文件系统。它使优化的磁盘也可以纠正错误和数据不一致的某些类型的先进技术。
    主页下载
  2. Defraggler
    不像在整个硬盘碎片整理工作,Defraggler是一个“文件碎片整理工具,拟议中的”其他程序:它可以让你手动选择文件和/或文件夹不进行处理,因此有义务优化’光盘的全部内容。
    主页下载
  3. DiskTune
    简单的碎片整理程序服务器的Windows XP/2003中提供/ Vista的(32位和64位)。支持FAT16文件系统,FAT32和NTFS。
    主页下载
  4. MyDefrag
    MyDefrag(以前称为JK碎片整理)是一个碎片整理程序和优化用于Windows 2000,2003,XP,远景,2008年上市和64位版本Win7。快速,资源消耗低,并能够运用不同类型的优化,它也支持USB设备。 
    主页
    下载
  5. PageDefrag
    PageDefrag是开发的Sysinternals(现现在微软的一部分),这是Windows启动时激活,并注意进行碎片整理分页文件和注册表透明的用户的工具。 
    主页
    下载
  6. Quicksys磁盘碎片整理
    Quicksys磁盘碎片整理是一个免费的磁盘碎片整理和高科技,旨在重新排列在磁盘上的文件碎片的Windows ®最佳化,必须不断和秩序,使theperformance和搜索光盘的增长速度。除了整理磁盘,Quicksys磁盘碎片整理呼吁集群优化QSICA(Quicksys智能集群分配)系统。 
    主页
    下载
  7. 智能磁盘整理
    智能Defrag是一个自动碎片整理,在时刻考虑到利用背景的作品当计算机不使用,从而保持不断优化光盘。这样,一旦被激活,不再需要明确的用户采取行动,随后启动任何程序的优化。该计划包括一个选项,仍然为手动或预定的碎片整理允许。 
    主页
    下载
  8. SpeeDefrag
    SpeeDefrag允许您优化和改进的Windows碎片整理的性能。他的作品重新启动计算机,释放内存和启动可执行Defrag.exe的指定更高的优先地位,以加快执行。还允许您安排和运行碎片整理的磁盘事先检查。 
    主页
    下载
  9. UltimateDefrag
    UltimateDefrag不仅是一个碎片整理程序,而且首先是一个优化,使您能够将磁盘上的文件,根据使用频率。这些文件你最经常使用的将是摆在了从而可以有一个更加频繁访问所使用的数据显着的性能提升磁盘的外部区。 
    主页
    下载
  10. UltraDefrag
    UltraDefrag开放源码是一个Windows平台的功能强大的碎片整理。 é’非常快,因为碎片是通过使用一个驱动程序运行在操作系统内核直接。 
    主页
    下载

以上实款免费程序都是英文滴…考虑到e文有困难的童鞋,链接都通过强大的Google翻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