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屏播放

这两天在做的一段视频,这是继去年科协办苍霞讲坛开始做视屏(via 苍霞中学堂视频片段 和 苍霞讲坛片头)后Kainy的又一力作 囧~ ,嘿嘿。

视频内容是记录上周六举行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我们网工三四班代表队的情况,从准备-开幕式-个人比赛-团体接力-闭幕式直到颁奖,视屏时间虽短可都有出现相关场景哦~

这是一段很“有爱”的视频(注意配音中“Love”出现的次数 :wink: ) Welcome To Our World~.

PS: 考虑到接力赛哪一段视频节奏偏快,不认真看可能会一头雾水,这里还是说明下吧:杨颖出现后是文彬“杯具”的一幕,然后是国辉把鞋子跑飞的一幕 囧~ .不过摔倒又怎样?没有鞋子又怎样?摔倒了翻个身爬起接着跑 飞了鞋子穿着袜子继续跑,呵呵,我想这样的精神绝不是“重在参与”所可以一言概之的了 :!:

首发:很“有爱”的片段-系运会视频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