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GitHub

存档在2010年09月4日

新纪元·前奏

.

用Gmail通讯录作为Android2.1手机联系人

Android的特色之一就是很多应用与网络结合愈加紧密了,整合了许多网络服务,确实用着挺爽。这里介绍一个用Gmail通讯录来编辑手机联系人信息的方法。

这么做的好处主要有:

  • 第一、方便:电脑操作起来远比手机快吧,尤其Kainy用的小U 屏幕就2.8,输入时实在不是很惬意,更不用说添加联系人头像这样操作教复杂的重复性工作啦;
  • 第二、功能强大:Android系统的手机联系人信息和Gmail通讯录格式差不多非常详细;
  • 第三、美观:经过同步 可以使用通讯录里的头像做为手机联系人来电、短信的图标,对于追求个性的人士尤其有意义。

这么做之后的成果大致是: More >

换套餐,收奖品~

今天到学校广场办理了福州移动高校迎新活动套餐(官方曰:动感地带网聊套餐G3版)。和去年一样:预存100话费,送500,每月返还20 保底消费40,不是很合算。去年所以没办就是怕这每月40用不完,不过今年不同啦,接下来这一学年可是至关重要的求职年!想来这每月消费40元的话费应该是不在话下了,下面是抽奖得到的礼品,不上不下的生活三件套,不过比起拿杯具的”幸运奖“(@o0880o)还是好一滴滴啦~

More >

移动设备浏览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