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GitHub

存档在2010年09月5日

寓言一则[及其后续版本]

上帝把两群羊放在草原上,一群在东,一群在西。上帝还给羊群找了两种天敌,一种是狮子,一种是狼。上帝对羊群说:“如果你们要 狼,就给一只,任它随意咬你们。如果你们要狮子,就给两头,你们可以在两头狮子中任选一头,还可以随时更换。”

这道题的问题 就是:如果你也在羊群中,你是选狼还是选狮子?

很容易做出选 择吧?好吧,记住你的选择,接着往下看。

东边那群羊想,狮子比狼凶 猛得多,还是要狼吧。于是,它们就要了一只狼。西边那群羊想,狮子虽然比狼凶猛得 多,但我们有选择权,还是要狮子吧。于是,它们就要了两头狮子。

那只狼进了东 边的羊群后,就开始吃羊。狼身体小,食量也小,一只羊够它吃几天了。这样羊群几天才被追杀一次。西边那群羊挑选了一头狮子,另一头则留在上帝那里。这头狮 子进入羊群后,也开始吃羊。狮子不但比狼凶猛,而且食量惊人,每天都要吃一只羊。这样羊群就天天都要被追杀,惊恐万状。 More >

来自JS1K的超炫特效演示

这些演示在IE下无法正常工作,你可以用Chrome查看,很炫。不过更炫的是其源码,非常的简洁,不超过1K。如果你要知道更多,这里推荐个网站:JS1K Demo, 这个站上主要收集一些Javascript不大于1K的程序。

用方向键控制运动 More >

移动设备浏览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