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on GitHub

存档在3月, 2013

Heyo, 17173

我在一家创业公司做过两年前端开发,大学时做过空间域名代理商,再往前开过淘宝店提供建站和网页设计服务;

我喜欢游泳、跑步、阅读和与互联网有关的事物,擅长JS脚本和交互实现;

大多数男生都喜欢游戏,我也不例外,尤其喜欢自己的游戏。比如我对前端开发感兴趣,那么实现功能、完成作品就是游戏中的怪,开发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技巧就是打怪掉下的装备和奖励。

加入17173主要希望从众多兴趣中发现一个(或者几个)切入点,进一步深入,让自己在感兴趣的前端领域更专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同事们一起进步。

More >

工院图书馆深度游

借着从厝边离职后空闲的机会,回福建工程学院走一趟,这次回校重点到一直想去的图书馆

图书馆广场


More >

厝边两年半

时间过得很快,距离加入厝边已经两年有余。期间也确实有过几次离开的念头,唯独这次告别的决定来得太突然、太莫名,以至自己都不能对选择离开厝边的理由说出个所以然。
回想之前几次打算离开厝边,大都源于身边人对自己工作的不认可,这些我都能找到理由说服自己留下来。而这一次不同以往。
感觉自己是一个不善于描述现状的人—— 曾经多次试图分析处境,事后看来都与当时实际情况有所偏差。 所以现在感觉视野不足以看清当前所处环境时,会倾向于用时间来换取视野。

离职前的工作交接主要分两个方面:

More >

全景照片几张

这些是使用GN自带全景拍摄功能拍的

金港公园



More >

Galaxy Nexus(三星i9250)优缺点

优点:

  1. 好身板——薄得恰到好处,曲线优美。另外得益于内置有金属框架,GN比三星其他的安卓设备更显刚性;
  2. 大、亮、细腻的屏幕——虽然屏幕底部虚拟导航键占据小部分空间,除非播放视频时导航键收起,平时屏幕可用空间并不显得那么大。由于像素密度极高,让人无法察觉屏幕的像素阵列,即使仔细观察也很难分辨,屏幕边缘融入也做的很细致;
  3. 系统更新及时——享有Google亲儿子的福利,从此远离定制UI和系统升级滞后的烦恼。目前的安卓4.2.2系统 界面操作流畅灵敏,动画切换平滑,应用运行也都顺畅。我在使用的应用都未遇到兼容性问题。系统更新总能比我实际操作中遇到bug抢先一步; More >
移动设备浏览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