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保存所有推特

不落下任何一条推特!让他们变成永恒!你知道吗,推特最多只能保留你最近3200条tweet?自己来主宰你的推特数据吧,把他们永远保留下来。尽最大的努力不让他们跑掉!

  • app:BackupMyTweets
  • 平台:Web应用程序
  • 类别:归档和备份
  • 去看看:http://backupmytweets.com

2.推特计数器

查看谁的粉丝最多,并对你的数据进行统计,帮助你增加人气。同时还有“推荐好友”功能,但这个是按次支付费用的,算是一种网络广告。

      3.NutShellMail

      NutShellMail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应用程序。它会给那些依赖邮箱工作的推友和facebook用户带来很大的方便。就像您的私人助理一样。NutShellMail把您所有想进行的推特和facebook活动汇总成一份邮件发送到您自己定义的时间表中。它还帮助推特用户追踪那些懒家伙们,新粉丝们,还有dm’s, @ replies, Twitter lists和search terms. 它的facebook小工具帮助您追踪好友的生日,好友的需求,未读邮件以及一些推友们发送的新鲜事。NutShellMail还是一款实时交互的工具,它能让您更新您的数据,关注推友。

          4.Digsby

          一个多协议的即时通讯软件,您可以利用这款简单易用的小程序来管理您的即时通讯,电子邮件。比如即时通讯方面,它会把您所有的好友都列到一个清单中,后面附上他们的AIM,MSN, Facebook Chat, Yahoo, ICQ, GTalk, 和 Jabber。再比如电子邮件方面,它会给您发出收到新邮件的通知,并附有邮件的预览,而且您还可以这则通知对您的Gmail, Hotmail, Yahoo Mail, AOL/AIM Mail, POP, 和 IMAP电子邮件进行管理,比如强调邮件或是删除邮件。在社会网络方面,它提供在线的新闻订阅和消息浏览还可以随时设置您再 Facebook, Twitter, and MySpace上的状态。

          • app:digsby
          • 平台:windows
          • 分类:电子邮件,活动
          • 去看看:http://digsby.com

          5.twitterfeed

          twitterfeed可以把您的RSS推广到twitter和其他很多款服务中。您只需花上一两分钟就可以建立或是加入一个具有2000人报名的twitterfeed中来。

          6.Screenr

          一款针对推特所设计的屏幕录制软件。现在您可以利用这款软件简单方便的录制一小段视频放在您的推特上,供来往的人观看了。由于这款软件是完全基于网络的,所以不需要进行任何的下载工作。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用任何方式进行视频的录制,包括利用您的iphone。怎么样,现在就来录一段吧!

          • app:screenr
          • 平台:Web应用程序
          • 类型:图片分享类
          • 去看看:http://screenr.com

          7.friendorfollow

          “朋友控”可以帮助您管理您的推特联系人。您只要提交您的用户名就可以查询那些您所关注但是没有关注您的朋友,或者是那些关注了您但是还没有得到您的关注的朋友。

          8.推特统计

          以图形化的方式对您的推特进行统计。包括:每小时的推特数,每月的推特数,推特的时间表以及对答复的统计

          9.推特秘书

          推特秘书可以帮助您合计所有推特上的网站连接,并帮您决策出热门的网站连接。推特秘书还能把这些网站分成不同的类和子类。是您简简单单的就可以过滤掉那些您不感兴趣的网站。

          • app:推特秘书
          • 平台:web应用程序
          • 类别:个性化分类
          • 去看看:http://tweetme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