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文章

部分文章加密保护的密码是本站域名 www.kainy.cn 。

关于本部落格

Freetao’s Blog始创于2008年,基于PJblog,2009年被Wordpress的强大所吸引,并于2009年12月28日建成此站。大爱,更细心呵护之,不打算投放任何广告。由于本人精力有限,博客美观及WordPress技术方面略为欠缺,有任何批评及建议亦欢迎不吝指出,在此先表感谢。本博客只是搜集或者分享互联网/软件/wordpress和计算机的一些操作技巧和免费的资源.记录个人生活发表一些感想,结交一些知趣相投的网友的个人空间。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网络名人,也不是每个人都希望成为名人,我们只是发出自己的声音,在网络上留下自己的思考就足够了,尤其在以上几点的积累下, 这种声音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回馈作用。有一个词我一直很喜欢,“自媒体”。网络,让更多人感受到独立思考的力量。也许,某一天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留下的足 迹,已经成为了个人独一无二的品牌。

曾经有人问:“既然是日记为什么要放到网络上让大家看呢?”
在纷乱激荡的生活中,留一个安静的思想的港湾给自己,定格自己的心境,品味喜悦、感动、烦乱、困惑背后的真谛,原来五味杂陈组成了多彩美丽的我们的生活。
感谢Blog能够让我们分享这些美好。在分享中,这份美好将被无数次的放大、加深,感动和启迪更多的人,寻找身边的美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境、以冷静的心态处身顺境。
希望这些身边纪事能与观者共鸣至绕梁。
——狐语录

关于版权问题

如非注明,本博客文章均是独立完成,若有引用亦会标明出处,若想转载本博客内容,请附上本博原文地址或者联系本人。我想互联网的本质就是自由的分享,所以不可避免的会转载一些优质的资源或者引用一些图片或者文字,如果您觉得您的文章不适合转载,请联系Kainy进行处理!

关于友情链接

◎ 友情链接申请后请留言告之,以便尽快处理。
◎ 请喜欢本站的朋友在申请链接之时顺便做好本站链接,Kainy在此谢过。
◎ 本站将不定期检查并清理不合适的链接,如链接有变请及时以留言方试通知,以便更正。
◎ Kainy希望申请友链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提高Google PR值,更希望与各位博主形成交流互动。
◎ Kainy并不保证一定链接您的博客,如在10天之内没通过,请自行处理已添加的本博客链接。
◎ Kainy会主动链接已发现的优秀博客,如果您的博客链接出现在此处,请不必惊讶。

博客大事记